close

這是篇積欠已久的文章...

約莫兩個月之久

怎麼這麼會拖呢哈哈哈哈哈

 

期中考還沒結束但今天已經考一整天,覺得好累啊,所以晚上開始耍廢反正明天沒考試

不過耍廢又有點良心不安,這時該怎麼辦

當然就是寫文章

來介紹一下我的第一雙雨鞋~~~

本來標題想訂:第一雙雨鞋!

可是這樣不就跟上一篇文章太雷同???豈不是會被人發現我是個了無新意的部落客????

安捏係每贏欸(搖手指)

於是標題就不叫第一雙雨鞋了雖然它真的是我的第一雙雨鞋

 

碎唸時間結束

咱們來看看雨鞋佳人的廬山真面目

IMG_2895

搭啷!!(請自動忽略有點醜陋的瓷磚地板&顏色好像偏深,sorry房間燈光怪怪QQ)

是不是沒有很像雨鞋?

不像吧?

是不是是不是!!(其實還是有點像阿為什麼要這樣逼人家)

 

這次又購自DIANA,跟上次那雙老爸感皮鞋一樣

不是個特別有名的牌子,不過新光三越似乎都有設櫃(至少站前和南西都有)

我二月就買了,那時好像常下雨,再加上有一雙愛的短靴(還是該稱呼短的愛靴?)日久開始破皮會漏水T___T

導致下雨天不知該穿什麼鞋

所以極度想要一雙雨鞋

其實購物不需要正當理由想買就直說吧大家會原諒你

那天從站前一路逛到南西店

腳超痠超疲憊,還好最後有挑到喜歡的

 

覺得今天話好像有點多,那我們來看一些照片~~~

IMG_2900

粉粉嫩嫩的顏色~~~還有那超萌的點點緞帶蝴蝶結~~~~~

依照本人一貫帥氣路線,本來以為會太幼稚在心裡哼一聲

結果一試穿就覺得天啊!好好看!果然我還是保有一顆少女心

有想過要帥帥的長雨靴,最好長的和Hunter一樣可以以假亂真

可是試穿之後覺得超難走路!而且也不太好穿上因為側邊不像長靴有拉鍊,整個腿都不太對勁XD

最後就選可愛短靴啦

IMG_2901

跟是有點高度的,畢竟雨鞋嘛,不會讓你整個踩進水坑

IMG_2903

照片超乾淨現在超黑的鞋底

IMG_2904

內裡,是很可愛的藍底白點,小小撞色巧思

鞋底非常好踩,認真覺得DIANA的鞋都不錯走!

IMG_2912

穿起來的樣子,有沒有覺得腳踝細爆!!(又在逼讀者嗎)

我這個人是很care腳踝的~~~~本人大腿細但大腿以下其實都不太滿意(別揍我)

尤其是腳踝(不對喔最不滿意是小腿)(但膝蓋也不太佳餒)(其實大腿肉也很鬆)(究竟誰輸誰贏)

(小姐內心小視窗可以關了嗎)

一切都歸因於以前有人說:妳的腿很可惜,就是腳踝不夠細。

對此事耿耿於懷,四年惹!!!

典型的記仇天蠍女(不過跟說這句話的人一直都是好朋友啦大家放心沒絕交)

然後我的小腿肌又不是說非常含蓄

所以穿高筒的時候常常顯得腿有些粗短

但這雙優點在於鞋筒很寬,所以小腿仍然是細的!!

在這邊提醒大家,挑雨鞋還是不能挑鞋筒太寬的唷,會很詭異,已經幫大家試過嘿

緞帶的蝴蝶結一開始就像照片那樣打得很好看

可是我穿出門第一次它就鬆了QQ怎麼也綁不回漂亮的蝴蝶結QQ

有點可惜,以後如果再買這種款式要先把蝴蝶結固定!

 

好像差不多介紹完畢

接下來放唯一一套穿搭照

這就是文章拖兩個月的原因......

二月剛拿到鞋子時立馬趁出去玩的日子拍穿搭

想說等之後多拍幾套再跟大家分享

殊不知,過了兩個月都沒拍......

然後雨鞋經過很多下雨天已經變髒嗚嗚嗚嗚覺得難過

好啦拿去洗一洗刷一刷應該會變乾淨XD可是我就是懶嘛

趁今日空檔趕快把文章打一打,了卻一樁心事

IMG_2923

IMG_2924

那天情人節,跑去動物園看圓仔

天氣冷颼颼~看得出來穿很厚吧,兩件外套哈哈

因為太冷所以不敢脫外套拍照

裡面一件很Q的Hello Kitty長版厚棉上衣,配UNIQLO咖啡色窄管褲

UNIQLO的褲子雖然好穿很舒適,但覺得常常穿沒幾次洗過就鬆掉不貼腿了啊......

圍巾是NET,薄薄的沒有很保暖,但是點點和顏色很可愛:-p

最後用有點閃的組圖跟大家說掰掰~~~

希望我(與楊先生)勤奮點拍穿搭才有東西可以寫> <

PhotoGrid_1392476326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鞋 短靴 diana 下雨天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