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楊最常吃的食物就是拉麵!

以前我比較喜歡義大利麵,上大學之後才漸漸愛上拉麵,小楊則是一直都很喜歡

我們大概一兩個禮拜就一定會吃一次

那天正好要去板橋看SBL,小楊又想吃拉麵

於是查查附近有什麼好吃拉麵,馬上查到博多

之前曾經路過市大店,但那時我們是要去吃旁邊的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超推,極推,之後再來寫這間XD)

當時市大店排了好多人,我們還在外面張望好久

既然板橋也有,那就來吃吃看囉!


很幸運不用等就有位子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菜單

拉麵分成四種口味:叉燒、肉排、炸雞、玉米海帶芽

size分成迷你碗和標準碗

另外還有很多小菜,店員推薦超級炸豆腐必點

我點博多炸雞拉麵迷你碗($130),小楊點博多叉燒拉麵標準碗($160),另外再點超級炸豆腐半份($50)

填完單去排隊結帳,那天人也是好多~~


拉麵來了!這是我的博多炸雞拉麵迷你碗($130)


這是小楊的博多叉燒拉麵標準碗($160)

他們把拉麵架在酒精火上面保溫,立意很好可是湯會少的比較快XD


以及超級炸豆腐($50),半份是三塊


湯出乎我意料的濃郁,很好喝

叉燒和炸雞比起來我會喜歡叉燒,炸雞略嫌乾了一些

這樣的價格搭配這種湯頭我覺得cp值算很高

至於超級炸豆腐,表現沒有特別出色,不知為何叫超級炸豆腐XD

對我來說偏油,不過算好吃的啦,想吃的人還是可點

看了一下分店,才發現它在復興南路也有,應該是離我們最方便的,下次再來去吃(想點可樂餅)


店家資訊:

博多拉麵(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1號一樓

電話:(02)8969-8288

消費金額:兩人$240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