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偶爾的時尚流行之其實是敗家單元又來惹

最近終於感覺這個痞客邦重新活過來

可能寒暑假以外的時間都處於休眠期吧:p

 

託老爸生日的福

得到DR.KAO優惠券

老爸很愛這間,聽說他鞋櫃裡有四五雙都是@@

(題外話:身為一位全年三百六十五天都穿白襯衫加西裝褲,毫無穿搭造型可言的中年男子,竟然有這麼多鞋,就知道我愛買鞋到底遺傳自誰了ㄎㄎ)

 

爸比帶我和姊姊去逛

本來只有姊姊在試穿,我都沒有中意的,後來卻帶回兩雙哈哈

只能說不管衣服褲子還是鞋子用看的和穿的真的不一樣!

反正試穿不用錢有點喜歡就穿穿看嘛(欠揍客人)

 

來看看我買了哪兩雙吧

1.卡其色牛津風瑪麗珍鞋(名字是自己亂取的XD)

 IMG_1175  

可愛又好穿><

它就是DR.KAO主打的呼吸空氣鞋

利用特殊設計巴啦巴啦巴啦,讓新鮮空氣可以在鞋內持續循環

一開始對什麼空氣鞋不太相信,可是經本人實驗證明

果真非常透氣像我這種腳ㄚ子汗腺發達的人穿一天也覺得很乾爽

而且底很Q又有點高度,走起路來明顯感受到鞋底彈性和長高一咪咪

接著是我的穿搭照>///<

IMG_1150

IMG_1151

走一個知性風格

灰色白點點襯衫從幾百年前就一直存在在衣櫃裡

扣子部分有抓皺設計(我放任它變得太皺XDD)

先聲明下面這張不是為了閃大家是要讓大家看清楚襯衫的圖案

IMG_1156  

褲子是前幾天在NET新買的

最近很喜歡NET覺得很多衣服都好看,重點是常常特價可以帶著媽咪去滿載而歸

本來在黑色和藍色之間搖擺

後來試穿後照照鏡子決定拿比較顯白的空軍藍(就說要試穿吧)

我把襯衫前面紮進去,後面不紮

讓正面腿比例拉長,背影又不會顯得太拘謹,現在的韓妞都這樣>///<

IMG_1174  

小女子本身是個腿很白的人,可是看著照片突然發現膝蓋太黑了XD該好好保養一下=v=

 20130713_165950  

這是去買鞋那天的穿著

其實一開始先看中淺藍色同款鞋子(大概比褲子再藍一點點)

很特別又好看而且適合白皮膚的顏色><

後來還是保守選擇卡其色,畢竟比較好搭嘛ˊvˋ

IMG_1185  

(右手因為在陰影處看起來超黑哈哈哈)

(嗯,小楊表示他是個幸運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人字超華麗珠珠涼鞋

20130713_163954  

第一眼看到完全不是我的菜

實在太花俏了XDD

試穿之後立馬愛上它!!(又是一個一定要試穿的概念)

我的腳板屬於瘦長形

有時候穿人字涼鞋會因為中間那跟太細,導致腳板看起來比較寬,胖胖的

這雙沒有這個問題!

上面那些珠珠單看很花,穿在腳上卻好美而且腳板也會看起來瘦瘦的

IMG_1129

姊姊說:妳今天怎麼穿這麼白?XD

哎唷全身的亮點在涼鞋嘛

這件灰色條紋上衣如果沒搭好很容易像睡衣

褲子是我唯一一件淺色長褲,有緞面光澤,我很喜歡(不過缺點是它的長度和寬鬆度使得穿起來腳不太長就是了)(還是這是個人問題?)  

IMG_1131

模仿佛地魔(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教我的) 

IMG_1137

模仿小安

喔前面忘了說,這個藍色包包也是NET的,去年耶誕禮物^^ 

IMG_1139

耍俏皮 

IMG_1144

裝氣質燦笑 

交叉腿腳背無限延伸腿也無限延伸(有嗎?XD)

IMG_1147  

我們正在討論我的瀏海除了妹妹頭以外的發展性

大概就以上。

這兩雙成為我最近的心頭好

 

[附錄]

感謝愛我包容我滿足我虛榮心的兩位攝影師(同時兼任本部落格永遠的唯二忠實觀眾ㄎㄎ)

IMG_1123

我是一日烏克麗麗小家教啾咪  

IMG_1168  

叫他擺一個拍穿搭照的帥pose哈哈哈

 

拍穿搭照好開心,寫穿搭文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