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這個月小楊與小魯的十六號我們吃了一頓大餐

而且!!!重點是!!!今天小楊第一次跟小魯的爸爸媽媽和姊姊吃飯>///<

第一次吃飯就吃這麼好小楊好幸福喔~~~~~~

(但他完全就是緊張到不行的狀態XD)

先來一發可愛合照  

DSCN4444

小楊好害羞,好可愛,ㄎㄎㄎ

為什麼選夏慕尼?

因為二姐一直吵著要吃,她吃過三次都是老師請客天哪

我們其他人一次都沒吃過

為什麼選中山店?

因為很多間都訂滿了!要到晚上八點半或九點的時段

中山店還有六點半的位子,又離我們家不算太遠

就決定是它啦~~~

其實它地理位置不是很方便,離捷運站很遠,但是我們家和小楊家都剛好有公車可以到

在二樓,從外面蠻不容易發現,只有一個招牌,但是有一個很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帶你到樓梯上去

裡面位子很多,中央有一個大圓桌

DSCN4496

但我們不是坐這裡,我們在旁邊隔間裡,每個隔間也是好幾個位子,兩位廚師

這是我們的師傅:-D

DSCN4481  

人很nice,會跟我們聊天,要"表演"的時候我很緊張找相機準備拍,他還跟我說:"不用急,我會等妳"XD

套餐一共包含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夏慕尼甜點,飲料

光用看得就覺得超飽而且我們那天中午已經在外婆家吃過大餐了:p

 

開動!

開胃菜

DSCN4447

建議由右側湯匙開始食用,一口吞

我和小楊都覺得左邊的比較好吃~~

下面是象拔蚌海鮮湯!

DSCN4451

很特別唷!一開始盤子裡只有生魚片,接著服務生會來幫你加熱湯,你就看到生魚片瞬間煮熟了哈哈

變成這個樣子

DSCN4458  

姐姐點松露南瓜濃湯

但我個人本來就不太喜歡南瓜湯

接著是沙拉

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我想吃點簡單清淡的,點了蔓越莓鮮果沙拉

DSCN4462  

非常豐盛,種類很多,但就是水果加一點酸酸蔓越莓醬味道

吃到後來好累不想吃哈哈哈

(奇異果好酸><)

我吃的速度真的很慢

以至於他上檸檬sorbet我根本沒空喝就要吃煮餐了XD

我的主餐鏘鏘~~~

DSCN4471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看得出來照片只有雞排吧?

後來海鮮(一隻焗烤蝦和一個好吃干貝)忘記照就吃掉了xd

雞排的皮與肉之間包著番茄和小黃瓜,很解膩

介紹一下小楊的主餐,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DSCN4484

白蘭地鴨胸!

超級好吃~~~很香很嫩,難怪二姐說她每次都點這個

我們六個人有三個點鴨胸!

師傅煮鴨胸會點火喔,我就是要拍這個的時候他說會等我XD

DSCN4476  

超酷炫:-D

旁邊附兩塊蘋果,有酒味,小楊不喜歡,可是我覺得好吃  

沒拍到櫻花蝦炒飯><

炒飯也很好吃,裡面有蝦卵ˊvˋ

我把它吃光光,媽咪和姊姊都沒吃完外帶

上面全部吃完後,來到甜點時間~

服務生會帶你到外面桌子坐

把鐵板區讓給下一個時段新客人

我的甜點和飲料

DSCN4507

焦糖烤布蕾&抹茶歐蕾

甜點我覺得太大一個,上面那個餅該口感很有趣,但很油

抹茶歐蕾它把牛奶先倒在杯子裡,自己倒茶

但是喝完第一杯後第二杯第三杯就沒有奶味了= =

茶味很重,有點過於苦澀

底下這張楊先生專心吃奶酪,我在寫意見回覆卡

我們看起來怎麼心情不太好XDD

DSCN4506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飽的關係

晚上大餐當前我還是沒什麼食慾

餐點也沒有想像中喜歡

然後價錢又不斐

所以平常沒事的話我應該不會花大錢來吃啦

(誰平常沒事會吃大餐XD)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親切

我們聽到他們幫別桌客人唱生日快樂歌,有超多版本!

 

下樓後請一開始為我們帶路的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

她好親切幫我們拍好多張:-D

DSCN4512  

 20130216_203144   

親愛的,十六號快樂^^

謝謝你陪我和家人吃飯! I love you~~~muamuamua

以後還有好多個十六號和好多個飯局等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