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沉寂已久的部落格終於要增新文章囉

暑假剛開始的時候去了一趟北海道五天四夜

每天都好快樂喔喔喔喔喔!!!!!

如果有仔細欣賞我北海道相簿的人們應該不難發現

最常出現的照片描述是

太好吃了!

超好吃!

好好吃!

非常好吃!

諸如此類充滿好吃的讚嘆

如果你沒空好好欣賞魯佳佳的相簿也沒關係

這裡幫大家再做一個精選輯

介紹五天吃了什麼好料的

我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

所以照片可能有點混亂

而且有些好吃的我根本還沒照相就迫不及待吃光了XD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

有錢有閒的時候還是自己去一趟最幸福!

看文章之前先去吃個東西填飽肚子唷免得太餓^.<

 

早餐:

我在那邊的早餐都是飯店自助餐

第二天早餐

(本人有點幼稚所以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朋友餐具:p)

右上角那碗濃湯很好喝~

北海道很多好喝濃湯

好喝濃湯  

像這碗也非常好喝!料好多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加了新鮮牛奶

所以濃湯都好濃好香

第三天早餐

右下角是一種軟軟嫩嫩的蛋

也是幾乎每天都會出現的一道菜

北海道幾個自助餐總是出現的食物:

軟軟嫩嫩的蛋(我不知道它應該叫什麼哈哈)

馬鈴薯

南瓜

玉子燒

鮭魚

生魚片(早餐不會有)

早餐也很容易出現很好吃的炸雞塊

不過我對早餐的要求和期待都不高啦

出現一點點特別好吃的我就會很高興

 

極好吃歐姆蛋 

這是第五天喜來登飯店早餐

好好吃的歐姆蛋專人現做!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你們看看!那個流動的起司!

我最喜歡起司了  

好像有五六種料可以選擇你要的跟廚師說

我淋番茄醬和蜂蜜芥茉醬

 

午餐晚餐:

其實每天都吃很好,但既然為精選集我就挑精選中的精選介紹

好吃!

這個飯裡面主要有筍片,香菇,和干貝唇

是一個很精緻的飯

 好吃!

北海道好多新鮮的海鮮唷~~~~~ˊvˋ太幸福了

第二天晚餐!這太誇張了!!

這真的是很誇張!!!!!!!!!!!!!!!!!!

又豐盛又漂亮又好吃欸!!!!!!!!!!!      

現在看到還是一直流口水啦

怎麼可以這麼高級><

我和媽媽一邊吃一邊發出讚嘆XD

 

接下來

最奢華的一餐是...........

鏘鏘鏘鏘~~~

DSCN2235 兩個都是無限續盤!!!!!! DSCN2237

全部無限量供應!太開心了吧!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好像有三種不一樣的螃蟹,什麼帝王蟹毛蟹之類的我也分不清楚,反正負責吃就對了xd

那個豬肉片也是超~好~吃~的>v<

吃到飽當然有限時啦

最後服務生會送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意思是:不准再拿新的了!我們要被你們吃垮了!

  

 

接下來介紹冰淇淋的部分~~

北海道超多冰淇淋

更種奇怪口味都有

DSCN1648  

昆布口味冰淇淋!!!很好吃耶

昆布!吃過嗎?

有點鹹鹹甜甜的難以言喻XD

但是很好吃~

牛奶霜淇淋

最基本的牛奶霜淇淋

一支好像台幣一百二耶,很貴

可是也好好吃ˊvˋ

南瓜冰淇淋~good! 

南瓜口味!

這裡有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

薰衣草口味,應該跟台灣薰衣草森林賣的差不多

DSCN2054

連甜筒都很好吃~~~^^

還有墨魚口味

可是那時候相機沒電沒拍到QQ

也是超好吃

五天吃超多支霜淇淋哈哈

 

接下來介紹小吃:

馬糞海膽!!!生的!很新鮮!

馬糞海膽~生的,但是非常新鮮所以好吃(整篇文章不斷重複著好吃好吃)

烤干貝~~~超好吃><

烤干貝!太讚了

烤得剛剛好不會老

湯汁也很鮮

 

接下來是可樂餅

我在台灣都不太喜歡吃可樂餅,覺得沒有很好吃,而且又是炸的

可是北海道這間可樂餅超好吃~~

酥酥的,內餡味道很棒,南瓜與馬鈴薯口味

好吃可樂餅(南瓜)

 

 好吃可樂餅(馬鈴薯)

 

好了美食部分告一段落

美景部分我不想再贅述了不然文章太長

(其實只是一堆照片根本沒講到什麼專業美食評論救一直好吃來好吃去的XD)

北海道整個風景就像天堂呀~~~~~

到處都像明信片哪

最後放上一張很美很美的薰衣草花田

天天天天哪一整片薰衣草,超浪漫超美:-*  

總而言之呢

小女子真情推薦

北海道是您有錢有閒時一個非常不錯的旅遊地點~

(很弱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